close

為關節通路重新造骨打氣的聯亞生技好股力葡萄糖胺液(鄭弘儀代言)(非維骨力、紐力活)

注意事項:此商品純屬站在個人分享心得的角度,不一定適用每個人的體質唷!!

鄭弘儀誠心代言的聯亞生技好股力2000葡萄糖胺液(非維骨力、紐力活)
  
 


首先要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一次的
★好股力讓您的關節更有力的活動★,
讓阿少我獲益良多。
因為兩年前的一場〝莫名〞車禍,把我的《左肩臂》整個粉碎骨折,
這當中也經歷了兩次、兩年的開刀,及難過痛苦的復健生涯;
想起歷歷在目的過程。
還是會讓我打哆嗩呢?!


 

也因為“復健"做得不夠, 
讓我的《左肩臂》現在會產生不明痠痛,及左手伸不直的現象發生。
最可憐的是我目前居然不能用左手抓後背搔手止癢呢!
因為阿少我完全抓不到癢癢邊際,
而這小小的樂趣動作,居然還要借助老公及女兒的雙手才能止癢。 

悄悄告訴你們,
我連扣內衣的扣環,還是再復健期間花了整整三個星期才學會,
但可惜的是;我的左手在背後的高度只有像照片的高度一般.......
真慘!! 

 

也因為剛好有【好股力】的新品發售試用;讓阿少我受惠享用,真得很高興耶!

   



【使用心得結論】
★★★★★★★★★★★★★★

現在電視台狂打、網路狂賣的特優商品應該要屬,
業界第一名的葡萄糖胺含量最高的→

好股力2000葡萄糖胺液
2000葡萄糖胺液
不僅添加 絲蘭、石榴萃取、鎂、鋅、銅、錳,
連食用性都很方便,讓大家輕鬆攝取每日所需營養,
這樣優秀的商品、值得推薦給大家認識。


食用四天下來,左手臂的關節支撐力真的有加強了;

關節骨地方也不會有痠骨的毛病出現。 
阿少用機車載女兒上下學時,

《左肩臂》整個關節支撐點也不在很用力握緊車把,
連整個人都放鬆不少。
不知是不是【好股力】商品中的
2,000毫克葡萄糖胺+

軟骨素1,500 毫克+德國膠原蛋白50毫克 ,
讓我攝取到之前未補足的營養素, 讓我個人覺得很新奇。


而【好股力】得飲品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

顏色偏紅色,有一點糖醬的風味,真的很好喝的說。
味道完全沒有澀澀不佳的口感,尤其我又是一個大胖子,
【好股力】的低鈉及高純度的葡萄糖胺對我來說,
一點也無負擔。

而飲用後的【好股力2000葡萄糖胺液】也讓我放心不少;
在中年時“快"骨質疏鬆的階段,讓我愛上這好喝得飲品,
【好股力2000葡萄糖胺液】除了強化身體保健外,
也是一瓶可以好好保養身體關節的好寶物。
現在讓我們大家一起做到關節更有力的創造時代吧!?





附註:除了收到【好股力2000葡萄糖胺液】之外,
廠商大氣度又贈送我們三小包蔓越莓錠(每一包約有二小顆蔓莓C),
尤其是女性朋友相當適合吃蔓越莓錠唷!
因為可以加強身體免疫力,讓人容光煥發,重新改變。

★哪裡買★http://haoguli.shop.conn.tw
有興趣者請參考站.網路商店訂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