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黃黃的怎麼辦??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幫您解決困擾

 


注意事項:


※感謝六員環網路專賣店提供★舉辦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試用活動

※本文章為試用後分享心得,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此商品純屬阿少個人試用後分享心得,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唷 !!



==文章前言~~=======================================


你知道除了擁有漂亮的臉蛋外

其實還有最重要的地方需要你去注意呢?

那就是給人第一良好印象

還能擁有一口漂亮的美貝牙齒拉!

若是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就能為自己的魅力加分不少唷!

但可惜的是~

阿姐我一口不整齊又嚴重色素沉澱偏黃黃的牙齒

真的很讓我傷透腦筋…

加上之前也有用過多家有名牙膏來使用

可惜的是~

我長期喝咖啡、喝茶的結果‥

反而造成牙齒有很多黃黃的黃垢

只能把清涼乾淨的牙膏當作是清潔牙齒和維持口腔健康爾已

但真的要做到像是《白淨光亮》的好牙齒

真的很難耶!

雖然我每半年都有做定期洗牙工程~

但效果也是有限!

在加上幾次在家中看見購物台頻頻介紹“牙齒美白貼片"

讓阿姐整個人超級心動想買來試試看~

但又害怕我ㄧ口不整齊的牙齒

會壞了“牙齒美白貼片"使用後的效果

就在我猶豫時…

通路王真的送給阿姐我ㄧ個大獎

那就是可以名正言順的試用【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現在就和我ㄧ起進入使用七天後的“牙齒美白貼片"體驗結果吧!



==產品功能~~=========================


1.可清除牙齒表面的污垢。
2.不會破壞琺瑯質,與牙醫使用的美白配方相同。
3.可保護琺瑯質,幫助避免累積的污垢對琺瑯質所造成的傷害。
4.美白效果同時可深達齒縫,並對不平整的牙齒也有效果。
5.經由深層潔淨,使牙齒更加潔白。
6.使用七天便有明顯感受。
7.可以讓黃板牙恢復自然白淨,並可減緩牙齒老化的徵兆,
讓你擁有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自信。









==試用心得~~=========================


嘿嘿‥

這就是我最近超沉迷的秘密武器【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

展現自信

從美白牙齒開始囉!

『Luminee露明亮』是韓國口腔保健大廠ICURE推出的明星級品牌

使用起來很方便又衛生真的很棒唷!

藍色盒蓋包裝是以中間開合式設計為主軸

很乾淨、典雅、大方~

一方面清楚明嘹

一方面方便操作

一方面盒內附有貼心小鏡和牙齒色階對照表

一方面清楚分為→→→→→

藍色包裝是上排牙齒使用

白色包裝是下排牙齒使用相當方便拿取跟對照

一方面擁有美國專利字號

包裝背面也有完整的使用中文說明

由其包裝袋質量薄薄的

又沒啥什麼重量~

打開包裝袋切口取出後就是像這樣的透明貼片

中間是有凝膠貼片保護著

再把透明膠膜撕開將“牙齒美白貼片"平均貼覆牙齒

再加上牙齒美白貼片乾乾的

所以貼上去不會有滑落之感~

“牙齒美白貼片"讓嘴中口腔唾液與貼片接觸

還可以感覺到薄荷清亮感覺~

真的好奇特唷!

等待一個小時後

再去漱口取下貼片

這時會發現牙齒顆粒變的較明亮些…

雖然不能百分百像似醫美牙齒那種死白

但使用後的感覺讓我很滿意~

沒想到拜科技時代所賜﹏

現在只要在家中就可以輕鬆擁有一口潔白明亮的牙齒

讓我使用一點也不費力唷!

 

消費官網:http://qtskin.shop.conn.tw/pro.php?id=4835&member=af00003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