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亞生技的好股力葡萄糖胺液(非維骨力、紐力活)讓關節更有力

會來報名參加好股力葡萄糖胺液(非維骨力、紐力活)試飲活動最主要是為了要保健關節活動力

 年記尚未大到能感受到關節不夠力的時候,但以前車禍撞傷留下的後遺症總讓關節有一種「卡卡」不自然順暢的感覺,為了怕以後老了爬不動樓梯時才來補救便先來試試。


1.jpg 

聯亞生技的好股力葡萄糖胺液(非維骨力、紐力活)有幾項特點是業界第一

1.業界唯一添加骨質所需鎂、鋅、銅、錳等礦物質。
2.業界唯一添加絲蘭萃取石榴萃取維生素C維生素D

4.jpg 


3.極低鈉、高純度、高吸收。
2.jpg 

4.天然蔓越莓香濃順口,無藥味。

當初看上的是第4項要點――「無藥味因為我最怕一堆號稱有效的健康食品一開瓶便是一股難以下嚥的嗆鼻味雖然「苦鼻良藥但現今科技發達我還是不虐待自己的鼻子好了


3.jpg

建議早餐前使用,讓小分子的它能先被人體吸收不要被浪費掉。

飲用時千萬不要傻傻的用口直接對著瓶蓋喝,我是習慣隔空直接喝,怕流出來的人可以斯文的用吸管。


倒出來後呈現天然蔓越莓的清甜,比起蔓越莓果汁更香甜,高純度的關係讓看四清清粉紅透明的它喝起來有濃濃的香氣,真的一點都沒有藥味。

好喝到很想把它當果醬直接塗在土司上當早餐,但怕影響到吸收便作罷。

6.jpg5.jpg 

喝完四天沒太大感覺分不出是心理作用還是有變好直到第四天下午跑到關渡騎腳踏車租借的兩光型腳踏車只有六段變速,看到得騎上關渡橋,直接放棄想下車用牽的,最後轉念一下想試試自己的腳力是否有進步,便一股作氣的騎上去。

呼~第一次很順利的上去了,關節也不覺得有吃重的感覺!

但是我沒膽,下坡時是用牽的跟別人相反,剛奮力騎上去又得用走的下陡坡,這樣對關節又是一個挑戰,沒想到都能順力達陣,好股力2000讓我的關節更有力。

 

消費官網:http://haoguli.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