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7天讓你的牙齒越來越明亮~不再牙齒黃黃的

A 096.jpg

其實我肖想要牙齒美白已經很久了
不過實在是太貴付不起壓><
但是我又很喜歡喝茶之類含有
咖啡因的飲品
其實很容易產生牙齒黃黃的現象
而且小時候沒有乖乖刷牙當然有可惡的蛀牙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嗚
A 100.jpg 
這次能夠試用到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看到介紹還滿心動的耶!
只要7天就能簡單讓牙齒白亮
真的好棒!!!!
而且還有美國專利耶!真開心可以認識它~~~
A 102.jpg 
打開來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書
真的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難超簡單的
總共有14片
上下牙齒各7片
因為他還幫你想到上下牙齒的齒型不同哦
而且不同顏色區分就不會搞錯囉!
A 103.jpg 
看到色表
7天牙齒就可以白那麼多
好心動唷>///<
A 105.jpg 
背後還有使用教學
A 106.jpg 
打開來就是醬囉
很像貼片
而且真的不用怕使用
就把自己牙齒當作是牆壁
把貼片黏上去就對了
A 099.jpg 
瞧圖文教學多詳細簡單阿~~~
記得先對齊牙齒正中間再慢慢的貼齊不要有空氣縫隙就可以啦!
A 107.jpg 
貼起來就是這樣
人體的保鮮膜吧:p
A 108.jpg 
感覺好有隱型牙套的FU
而且還滿薄的不太有感覺
貼起來也不會不
舒服
因為會慢慢的散發薄荷的味道唷
不過本人會不自主分泌口水
應該是不習慣吧?
不過證明露明亮的黏合度不錯唷!不會亂掉
A 092.jpg 
這是我使用前的牙齒
好害羞哦>///<
黃板還蛀牙還咬合不正
嗚嗚好慘哦~~~~
可是我又離不開茶,喝茶是我每天的開水來源耶!!!
所以有露明亮這種牙齒貼片真的很偷吃步
因為使用上溫和又簡單
而且在家裡也沒人看到
用個1小時就可以拔起來拉!
我有摸過用完的牙齒表面黏黏的
我覺得應該是貼片的營養成分還在持續發揮作用吧

A 109.jpg 
使用完有沒有亮起來了蛤^^
雖然還是愛喝茶
但是比較敢露齒了
開心^^
當然我覺得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更明顯的
A 104.jpg 
最後要提醒一下
如果有懷孕之類的狀況不適合用唷

 

消費官網:http://qtskin.shop.conn.tw/article.php?id=1705&member=af00003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