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坐車都可輕鬆美白牙齒,告別黃黃的牙齒就這麼簡單,一點都不尷尬

試用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以下都是個人體驗心得~~
我有抽煙、喝
咖啡、喝茶的習慣,所以長年累積下來使得色素深入牙齒內部而變成黃黃的!!
我固定半年洗一次牙齒,但無法改變色素的沉澱,也每天使用美白性的牙膏來早晚刷牙,可是效果不佳!!
一直很想使用美白貼片,但又怕使用上很複雜、效果不如自已所要求白的!!
參加這次體驗活動,讓我對美白貼片有所改觀,
因為只要使用七天,在任何時間上都可以使用,不需要任何的工具,就可以輕鬆使用。
1.jpg3.jpg 
露明亮 牙齒美白貼片產品特點如下:
1.獨特的乾式配方,使用簡單不沾手,與牙齒表面貼附的密合度高,美白效果好。
2.七天療程,每日一次,快速、有效。
3.特殊形狀剪裁,符合亞洲人的齒形,貼附於牙齒表面上不會產生不適感。
4.簡單的撕、貼動作,不必其它輔助工具,無論通車、出勤、講電話都可隨時使用。
5.日拋式獨立包裝,衛生、方便。
6.獨特添加薄荷香料,
口感更加清涼舒適。
7.愛護地球,使用
環保包裝。

明星級美白商品.jpg 
每天使用一次,一次只要60分鐘
以下是使用步驟說明
簡單3步驟.jpg 
1.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標有上牙及下牙使用 
2.將牙齒美白貼片從透明薄膜撕開 
3.將美白貼片有弧度之一側對齊牙齒與牙齦連接面,並將有美白凝膠的一面輕輕貼上牙齒,確定美白貼片與牙齒有很好的貼附
4.用手指將超出牙齒多餘的美白貼片往後貼至牙齒背面,此動作有利於固定美白貼片 
5.將另一牙齒美白貼片重複第2-4步驟於另一排牙齒表面 
6.完成貼合動作後請用肥皂仔細沖洗雙手(接觸過美白凝膠可能會造成暫時性的皮膚過敏) 
7.美白貼片需停留在牙齒上至少1個小時才可取下  
8.取下貼片後請漱口
9.請連續使用7天以達最佳效果
8.JPG 
而且產品盒內有附貼心小鏡及美白程度對照表,方便使用。
5.jpg 

2.jpg 
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方便且可以在上班時使用的!
它一打開就有上下兩排藍、白包裝,上面都有註明上排牙齒使用、下排牙齒使用,拆開包裝內有牙齒形狀的長形貼片用起來超方便!
特別設計多出來的地方還可以往內側折起來,連牙齒咬合的死角都有美白到! 而且牙齦不會被刺激!!
原本的顏色
原本顏色1.jpg 
第一天
使用中
7.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取下『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以清水漱口且沖洗或刷牙後,會立即感到牙齒有瞬間潔白!!

真的是一個療程60分鍾後,就能立即看的到的成效也!!
用舌頭舔牙齒,感覺非常滑順而嘴裡的味道淡淡有涼涼的薄荷!!

跟第一天原本的顏色對比
6.JPG 
真得覺得好窩心哦!!!
露明亮7日牙齒美白貼片真的是太厲害了!!
可以將我的黃板牙變白,讓我可以開懷大笑也不怕尷尬了!
我不單單只使用美白貼片,還有加上早晚都有使用美白牙膏,及這七天療程我都忌口,不抽煙不喝茶及咖啡。
這樣使用美白貼片效果才會加快!!
半年使用一次,算一算我覺得還是比去牙醫診所划算。

消費官網:http://qtskin.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