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的笑容,就從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開始,不再為黃黃的牙齒煩惱!

馬賽克在步入人妻的階段中~從肌膚保養,到運動節食瘦身,其實市售商品幫助都滿大的~
就只有那一口黃黃的牙齒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從小牙齒體質就不好的馬賽克,最常拜訪的就是牙醫師。
雖然有定期洗牙的習慣,也不喝茶更不要說是抽煙(拜託~我是好寶寶耶!!!),
但是黃板牙就是一直擺脫不了。

聽說過冷光
美白,但是好像做完療程之後牙齒的酸軟不適會持續一陣子。
而且~對於只有22k的上班族來說~那費用恐怕是望之卻步吧!!!

在藥妝店有買一系列的牙齒保養系列。
從牙膏、潄口水粉到平時可以清潔用的清潔棉花棒都買了。但仍然效果有限....(我的錢......冏)

好在這次露明亮的體驗活動讓我參加到了~~~真的是超感謝!
因為這次的體驗,總算是讓我燃起一絲擺脫黃黃的牙齒的希望啦~~~~~
CIMG5642.JPG 
我的救星到啦~~~~一次七日療程效果就滿明顯的哦!
CIMG5646.JPG 
牙齒美白
貼片有分上下排牙齒哦!
因為上排牙齒比較寬,真的是很仔細呢!
CIMG5652.JPG 
七日療程的份量就是這十四片貼片~
我就靠你們了~~~~(跪拜)
CIMG5643.JPG 
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其實真的很簡單。
但是要小心口腔或牙艱有傷口時建議不要使用哦!
CIMG5651.JPG 
包裝盒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鏡子,可以讓消費者在療程期間自己觀察牙齒的顏色變化。
馬賽克的黃板牙其實沒有算真的很黃,就是在第二格而已。
但是!  皮膚白就更顯得牙齒黃我也很無奈啊~~~(攤手)
CIMG5654.JPG 
這是使用前的黃板牙~~~~其實對照顏色表來說應該算還好
但就是跟皮膚比對之下~~~~嗚嗚嗚!!  它們黃得好明顯啊~(淚)
CIMG5655.JPG 
一片貼片就是長這個樣子哦! 從塑膠片上撕下來就可以貼在牙齒上了~
因為材質很柔軟,可以隨著牙齒的角度調整位置。
還可以把它"推"進牙縫裡哦XD
CIMG5656.JPG 
使用中。過程中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倒是有一種清香,口香糖的味道。
一次貼要一個小時,馬賽克第一次貼會不自覺嘴巴都開著不敢閉上。
之後習慣了,其實把嘴唇閉上是沒問題的啦!
只是厚~因為說明書上寫著建議不要吞食,就不要刻意去吸前面貼著貼片的口水囉!
可以邊貼著邊做自己的事~還滿方便的呢!
一個小時之後再撕掉,會有一點融化的感覺,馬賽克除了潄口之外,還是會再刷一次牙。
這樣一日療程就結束了! 超簡單的!
而且馬賽克有感覺牙齒的表面變得很古溜哦! 就算是刷完牙也沒有這樣的感覺~~~~(心)

不知不覺,七天過去了
CIMG5659.JPG 
馬賽克要給自己拍拍手!!!!  真的有差有差有差~~~~~!!! (只可惜婚紗拍完了....冏)
真的要來推薦給需要的人啊~~~!!!

消費官網:http://qtskin.shop.conn.tw/article.php?id=1705&member=af00003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