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黃黃的 我用秘密武器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讓他白了兩個色號耶!

我上大夜班,每天一杯咖啡,讓我的牙齒黃黃的
黃黃的牙齒,真的很不好看
我用了祕密武器-黃黃的牙齒剋星
露明亮牙齒
美白貼片
讓我黃黃的牙齒將近改善了兩個色號耶!!
所以趕快來跟大家說 黃黃的牙齒到底怎麼改善唷!!

1.jpg


首先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雖然不是很黃很黃像吃檳榔那種黃黃的牙齒
不過也不是很美觀的顏色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 
市售標榜使用14天 我的牙齒亮出來的牙膏
老實說
我刷了少說有10條甚至50條
跟本一點效果也沒有

平常上班總是咖啡一杯
有時候一天兩杯也是家常便飯
紅茶也是我愛的
咖啡+紅茶
下來的結果
就是
黃黃的牙齒

所以~我想要讓我的牙齒像白雪公主的牙齒一樣
Bing~Bing(轉圈)
分享我用的露明亮摟~~

2.jpg 
3.jpg 
4.jpg 
先來三大張
外殼照
很興奮很興奮
要來打開摟~
5.jpg
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說明書唷!
說明書跟外殼的介紹差不多
只是有更詳細說明!
還有鏡子會霧霧的,那是保護膜
要記得撕掉唷!
6.jpg 
拿出來~
哇!還真多耶!!
7.jpg 
8.jpg 
白色的包裝是下牙、藍色的是上牙
這樣分很清楚,都不會搞混
還有每一片都有有效期限,標示的很清楚
每一片也都會有使用說明唷!
9.jpg 
很清楚的鏡子跟色號對照表
可以打勾唷~
不過我用相機拍下來,紀錄的可清清楚楚呢
10.jpg 
比對一下~我的大概是第三顆牙齒那個顏色吧?!
個人認為~哈哈!
11.jpg 
12.jpg 
上牙跟下牙貼片長的不太一樣
上牙有點寬,配合門牙的使用
下牙則是都ㄧ樣的寬度唷
薄薄的一片
打開的時候
有淡淡的薄荷香味
13.jpg 
其實他就像在貼膠帶一樣的簡單
撕開然後對好直接貼上
比想像中的簡單
第一次貼可能比較難抓好
再來就超級順手的

貼片設計的長度
大概是八顆牙
就是笑起來露出來八顆牙
最好看的笑容

門面的八顆牙
當然要做好

使用中,切忌不可以喝東西或喝水唷!
還有千萬不要以為刷完牙在貼效果比較好

刷牙一個小時內,盡量不要使用唷!
14.jpg 
10分鐘後
有一點在冒小氣泡
但是不影響貼片繼續唷
15.jpg 
一個小時後~
看~他很服貼吧!!超順手的!!
一個小時後貼片會從透明裝變成白色狀的!
撕下來刷牙去 看結果摟!!

16.jpg 
17.jpg 
撕下來的樣子 黏黏的
樣子好像齒模唷!
哈哈!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看這個噁心的照片
但是我要真實呈現阿!
大家說對吧!!

18.jpg 
19.jpg 
20.jpg 
1772625693.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大家自己看看照片
我超開心的
21.jpg 
這樣看好了
有沒有差很多ㄚ~
哈!!
22.jpg 
最後的比照圖
開心開心:)

我要誠實的告訴大家
我很懶,所以我的7天份 用成了10天份
因為,我下班很累
就沒有連續用了
不過還是用了10天
把它全部用完
本來以為效果會打折
但是 沒有
我好開心唷(轉圈~ya~)
用到第二天第三天之後
貼著還可以跟別人說話聊天
我超強的!


最後我來評比一下,我黃黃的牙齒改善方案
1.舒適度:
2.方便度:
3.淨白度:
4.總評比:(破表辣~~~)


你也可以來跟我ㄧ起擺脫牙齒黃黃的唷!當個微笑正妹唷!!

消費官網:http://qtskin.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